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DCT两驱潮酷版 哈弗酷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哈弗酷狗入门车型1.5T DCT两驱潮酷版售价仅为12.38万元,不过其配置并不寒酸,特别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灯光、多媒体和空调系统,入门车型与中高配车型并没有太大差距,包括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仅在扬声器数量和音响品牌方面略有欠缺,不过6个扬声器的配置也基本达到了主流水平,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问题。除此之外,入门车型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同样可圈可点,全系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并提供了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透明底盘等实用配置。相对而言,入门车型只是在便利性方面与高配车型存在差距,缺少了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厢,不过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结合其较低的价格来看,依然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1.5T DCT两驱潮音版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6000元,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18个扬声器JVC品牌音响以及前排双层隔音玻璃,性价比不高,不值得推荐。

  两款高配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性能表现上了一个台阶,不过配置方面的提升却比较有限,对比1.5T DCT两驱潮音版仅仅增加了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厢,并且提供了一些可选装配置。其中,顶配车型1.5T DCT四驱潮野版由于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对动力和通过性能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其实也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因此,综合价格、配置实用性以及动力等多方面来看,性能表现尚可且配置水平适中的入门版车型1.5T DCT两驱潮酷版在哈弗酷狗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更高,购买时建议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