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DCT两驱潮酷版 哈弗酷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早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哈弗便发布了“狗”系列第二款产品X DOG概念车,然而直到2022年年初,哈弗官方才正式发布其中文名——酷狗。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酷狗极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采用个性化设计语言,相比哈弗大狗更加年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8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年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8-14.98万元。哈弗酷狗的目标人群锁定在崇尚个性且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更注重性价比,那么在全系4款配置中,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与哈弗大狗相似,哈弗酷狗同样采用了兼具复古与时尚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部分更加彰显个性。前脸部分并未沿用哈弗大狗上分体式格栅与大灯的设计,而是采用一体式造型,并且格栅内部还增加了纵向点阵装饰元素,强调整体感的同时也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十字结构并配备了四颗独立的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遍布车身四周的大面积黑色护板以及金属防擦板增加了整车的越野气质,也体现出哈弗酷狗的定位相比大狗更偏向于硬派SUV。侧面采用凹凸有致的设计,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同时几乎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尾部配备了外凸造型的后备厢门,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低调中保留了些许个性。

  哈弗酷狗全系均配备了18英寸轮圈,采用双色花瓣造型设计,与整体个性化的定位相契合。轮胎采用佳通Comfort F50系列产品,柔声降噪技术,主打静音舒适,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外观颜色方面,哈弗酷狗共提供了9款车漆颜色,包括暗影灰、苍穹蓝、极境白、星夜黑、原野绿5款单色车身,以及暗影灰/星夜黑、苍穹蓝/极境白、极境白/星夜黑、原野绿/极境白4款双色车身,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其中2款原野绿车身最具特点,也是哈弗酷狗的主打颜色。

  相比外观充满个性的设计风格,哈弗酷狗的内饰回归传统,采用时下主流的简约设计,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屏幕看上去较为新颖,粗壮的电子挡杆具有较强的力量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哈弗酷狗将提供前排座椅律动、香氛系统以及64色律动氛围灯等,整体配置达到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动力方面,哈弗酷狗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型号,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