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301km和401km 哪吒V新增2款车型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17 12:27作者:柳志鹏编辑:周子博

  近日,哪吒旗下哪吒V新增2款车型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分别为8.98万和9.98万。新增2款车型分别为潮300行业定制版、潮400行业定制版,续航分别对应301km和401km。

  细节部分,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脸搭配锐利的灯组,以及尾部的Y字型后尾灯,辨识度还是很足的。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动力部分,潮300行业定制版搭载功率为40kW的驱动电机,扭矩为110N·m,续航为301km。潮400行业定制版搭载功率为70kW的驱动电机,扭矩为150N·m,续航为401km。

      最后:

  就哪吒V目前在售车型而言,整体还是比较凌乱的,除常规市售版本外,该车型还推出多款定制版车型,如行业定制版、粉色定制款、网约定制版、三元锂及磷酸铁锂等各个版本,购买时需要对比注意。当然,从整车竞争力部分来说,在10万元价格区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在纯电动车型领域的发力,哪吒V的优势已经所剩无几。此时需要官方抓紧研发节奏,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免丢失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