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新车型

  官方售价:36.0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4日

  8月4日,编辑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凯迪拉克CT5新增一款“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新车售价为36.07万元,同时也将作为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维持着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结合,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运动感不俗。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并没有针对设计上进行调整。新车主要搭载了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增指令变道辅助功能、自动变道辅助功能,并升级了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