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时代的文艺复兴 现代Ioniq 6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代Prophecy概念车发布的那一刻,就证明了未来量产版一定会携带大量的复古元素。当时的它更像是一个轮廓,经过两年的“裂变”,如今量产版的真身终于“浮出水面”,并命名为Ioniq 6。

  外观:看起来像不像保时捷911?

  现代Ioniq 6的外观大幅还原了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将科技与复古相融合,意图营造出与以往现代品牌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张力。如果说这套设计理念在全新现代索纳塔是雏形,那么到现代Ioniq 6就已经演变成了完全体。丝毫不违和的整体风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只不过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像保时捷9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