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十足 现代IONIQ 6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1 12:4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现代旗下全新电动车IONIQ 6于7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Prophecy概念车打造而来,保留了许多概念车上的元素,使其看上去很有未来感。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IONIQ 6绘制出了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的假想图,对新车未来的样貌也可以做为参考。

  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车辆的灯组位于前机盖上方并略微向上隆起,颇具力量感,前中网则是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搭配前包围下方略微向内部凹陷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层次感。而作为一款Shooting Brake车型,做有特征的则是B柱靠后的位置,此次渲染图也很好的还原出来其样式,视觉效果动感流畅非常优雅。

  该公司首席设计师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虽然IONIQ 6目前只有普通轿车版本,但未来将推出Shooting Brake版车型。Ioniq 6基于现代起亚集团E-GMP平台打造,与Ioniq 5、起亚EV6和Genesis GV60共用同一平台,模块化程度极高。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ONIQ 6拥有53kWh标准续航和77.4 kW长续航两种版本,同时还将拥有两驱和四驱模式可选。顶配车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39千瓦,峰值扭矩605牛·米。WLT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