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舒适版 AITO问界M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问界M7入门车型为1.5T 增程式两驱舒适版,售价31.98万元。虽然价格谈不上多么诱人,但是对于一台科技感十足且亮点颇多的中大型SUV来说,也确实没什么好指摘的。配置方面,我认为入门版车型的表现就已经足够出色,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其仅搭载了单电机系统,因此参数确实远不及双电机版本那么暴力。不过,单电机版本也并非一无是处,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3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能够达到1100km,这两项参数均优于双电机版本。如果你对于动力没有过分追求,亦或是非常在乎那4.8s破百的加速成绩,那么单电机版本也完全可以考虑,一般家用足矣。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正如之前提到的,问界M7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就已经足够出色,结合其31.98万元的价格,确实非常值得推荐。四驱豪华版作为中配车型,售价为33.98万元,相较推荐车型贵了2万元。配置方面,除了双电机系统值得称道之外,也就仅增加了一个感应后备厢,如果是对于动力有极致需求,且预算充裕,那么为此多花2万元倒是也可以理解,但如果只是一般家用,那么双电机版本确实并不是最优选择,性价比太低。

  相比之下,顶配的四驱旗舰版性价比就更低了,37.98万元的价格属实有些“离谱”。配置层面,全车电吸门以及升级21英寸轮圈诱惑力着实有限,即便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倒都很实用,但也依然对不起这个差价。因此,就一般家用来说,四驱旗舰版完全不用考虑。综上所述,对于问界M7车型的购买建议,个人认为还是售价31.98万元的两驱舒适版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