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舒适版 AITO问界M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不久前,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第二款产品——问界M7。据悉,在华为品牌的深度赋能下,问界M7将基于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打造,并搭载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问界M7定位中大型SUV,内部采用6座布局,作为AITO品牌的向上进阶之作,问界M7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舱以及更智能的体验。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7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问界M7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7.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增程器,入门版车型配备单电机系统,而中/高配车型则升级为双电机系统,性能表现更为强悍。相对而言,增程式动力系统确实能够有效避免里程焦虑,而且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区间也算是比较有诚意。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问界M7依旧采用AITO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问界M5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细节方面,问界M7在前脸处增加了一组窄条幅上格栅,并且下格栅面积还进一步增大,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LED前大灯与上格栅融为一体,贯穿式样式颇具气势。与此同时,前包围两侧依然配备有竖条状的空气导流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线条相对简洁平直,比较有稳重感。尺寸方面,问界M7的车身长度达5020mm,轴距为2820mm,如此漂亮的参数表现也为其内部空间赢得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内置灯带排列有序,点亮后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问界M7共推出两种轮圈尺寸可选,入门版和中配车型为255/50 R20,而高配车型则升级为265/45 R21。虽然尺寸有所区别,但轮圈样式却相差不大,挖孔设计非常巧妙,另外十辐式造型也营造出不俗的沉稳感,非常符合旗舰车型的产品定位。

  配色方面,问界M7共提供6种选择,除了比较常规的黑/白/灰之外,我认为薄雾金、松霜绿以及天青蓝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比较值得推荐。这三种颜色不仅个性前卫,而且还十分有特点。

  内饰部分,问界M7重点展现出了以人为本的极简风格,10.25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6英寸2K HDR中控大屏幕,均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另外,超纤麂皮、樱桃木质纹理、晶钻挡把等细节处理,也彰显出极佳的匠心情怀。HarmonyOS智能座舱继承了华为终端卓越的流畅体验,并赋予问界M7便捷的多设备互联能力。Petal Maps导航常用常新,而且还能在不同的设备间无缝流转,一键同步位置信息。此外,官方表示,问界M7车内共计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例如随身文件、手机及钱包等物品,都能便捷地找到合适的地方收纳,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问界M7基于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打造,专为增程系统设计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即可发电3.13度。官方表示,远途自驾,问界M7的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20km,就此告别里程焦虑。配置部分,入门版车型搭载单电机系统,而中/高配车型则升级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60N·m。性能表现相当出色,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