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体验新款唐DM-p 动力性能和六座布局是亮点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21 10:15作者:提元鲲 编辑:王厅

  传统汽车向新能源转型是大势所趋,即便新势力造车遍地开花,但目前的纯电动技术还不够成熟,短时间内还无法解决电池衰减、续航能力、充电速度、充电便利性等问题。面对一路上涨的油价,插电式混动车型又成了香饽饽,不少车企在近两年中纷纷推出了插电式混动新车。很显然,当下的插电式混动技术(PHEV)解决了不少消费者的痛点,燃油经济性要优于纯燃油车,综合续航里程又比纯电动车更长。借助工作的便利性,今天我们就到店抢先体验一款还未上市的热门插混SUV——2022款比亚迪唐DM-p,新车在上个月刚刚开启预售,目前已经陆续到店。

  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应用“Dragon Face”树立了“王朝”系列的家族形象,彻底打开了销量密码。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持下,唐DM-p前脸更为简洁,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银色阵列式元素,凸显出车辆的档次感。

  全系标配了LED矩阵式大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雨雾模式、延时关闭等功能。车标位置覆盖了粗壮的哑光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这也让大灯组显得更为纤细锐利。

  作为王朝车系的旗舰级产品,唐DM-p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大,造型轮廓很像是一台运动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悬浮式车顶在C柱位置向下坠,与车身流畅的线条搭配后,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新颖,从半封闭的饰板纹理来看,在高速行驶时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匹配的是米其林PS4 SUV专用轮胎,规格为265/45 R21,市场售价大约2000元/条。

  车尾和之前的唐DM没有明显区别,贯穿式尾灯很有层次感,后包围两侧的线条设计与前包围形成了呼应,宽大的下护板体现出一丝野性。可惜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如果能改为双出设计,那运动气质将会进一步提升。新车支持快充功率达90kW,和交流慢充接口集成在右后翼子板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