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首款纯电动SUV Jeep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8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谍照。新车为Jeep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PSA集团的e-CMP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并没有伪装,整体设计一览无余。该车并没有采用Jeep自由侠那种方正的风格,而是更类似Jeep指南者,尤其是尾部轮廓,两者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同时,前脸风格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七孔式前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但由于纯电动车的原因采用了封闭式结构,并辅以黑色装饰,与两侧熏黑的前大灯组相融,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新车的车身长度在4.1-4.15米左右,比Jeep自由侠要短一些,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双色车身、双色五辐式轮圈以及带有“X”造型示宽灯带的全LED尾灯,均散发着年轻的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与标致2008、DS 3 Crossback和欧宝 Mokka相同的单电机动力布局,最大马力136Ps,匹配5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