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8个扬声器打造绝对声场 静态解析哈弗酷狗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08 09:02编辑:王厅

  在哈弗酷狗还未问世之前,“酷狗”命名是属于另一款音乐软件的,以至于车型定名时,有不少人都已经联想到了,这款新车型或许在视听方面会有着深厚造诣。只是没成想,哈弗酷狗在音响配备方面,竟然会内卷到如此地步,可以预见的是,同价位车型,压力山大。

  当然,酷狗命名的背后,其实有着另外一层更重要的含义。首先,哈弗酷狗是哈弗“狗”系列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哈弗大狗,已经在市场中拿下了不俗业绩,且新车同样定位于紧凑级SUV。其次,酷狗酷狗,设计上势必会凸显一个“酷”字。

  跟预想的一样,采用整体贯穿式前脸设计的哈弗酷狗,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横纵向辐条既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形成了层次感。前大灯组虽然不会占据前脸的视觉重心,但十字样式做分割的矩阵大灯实际上内有乾坤,而圆形大灯也会哈弗酷狗增加了一丝野性。格栅下方为黑色工程塑料大包围,实用的同时,也强化了些许硬派越野车的视觉感受。

  侧面设计也是妙手频出,整体上依旧与大狗一样,保持四方四正的设定。因为窗线很高,车窗占比小,所以虽然4520*1875*1745mm的车身尺寸,较大狗略有缩减,但气场却丝毫不输,显得十分厚重。同样由工程塑料为装饰的轮拱以及侧裙都充满了野性味道。侧面平视因为露出了减震机构,视觉上悬挂行程显得很长,离地间隙较大,因此提供的通过性参数也相当不俗。

  轮毂设计很是亮眼,传统五辐改由八边形相连,只是相对厚重的侧身来说,18寸轮毂尺寸略小。

  尾部中央一个外抛设计,俨然形成了背着小书包的视觉效果。后车窗占比依旧很小,下方也依旧为大面积黑色工程塑料做后包围。竖型尾灯内部与头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十字切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