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首款纯电SUV曝光 采用电动升降尾翼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08 08:53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7月7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保时捷Macan EV最新谍照,新车基于大众集团PPE平台打造,最大亮点就是搭载可升降的电动尾翼,最快年内全球首发,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

  从公布的最新谍照看,保时捷Macan EV采用了保时捷最新设计语言,搭载的电动升降尾翼,拥有非常大的可调节角度,可以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身提供更强的下压力。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进一步曝光前保险杠的细节,大面积封闭式格栅进一步表明纯电动车身份。

  和现款在售的保时捷车型相比,新车大灯组造型更扁平,内部由LED日行灯构成,远近光灯被转移到了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导流槽区域内,整体比较个性。

  车身长度看起来和现款Macan差不多,充电口位于左后侧翼子板位置。尾灯组虽然有覆盖,但依然能看出来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集成的是点阵式LED光源。

  内饰和保时捷Taycan布局比较相似,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左侧。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液晶屏幕式设计,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基本集中在方向盘上。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保时捷已经确认Macan EV的续航里程将超越Taycan,先参考一下2022款保时捷Taycan在售车型CLTC续航里程在407-450公里之间,这可能意味着未来Macan EV的续航里程会超越450公里。也有外媒消息说,保时捷Macan 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支持350kW快充,纯电续航会在5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