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双电机系统 smart精灵#1性能版即将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13 08:44编辑:王雨

  前不久, smart精灵#1迎来了正式上市,在发布会结尾官方公布了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预告图,从前机舱盖上方的两个导流槽来看,新车或为smart精灵#1性能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

  结合此前工信部信息来看,smart精灵#1性能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配备有运动化套件,如前扰流板、侧裙等,并配备了红色车顶和蜂窝格栅等彰显运动化的元素。看上去更加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x1822x1636mm,轴距为2750mm。

  smart精灵#1普通版车型搭载200kW的后桥单电机;而smart精灵#1性能版车型则搭载115kW前桥电机和200kW的后桥单电机,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