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仿生学的极致演绎 上汽荣威鲸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汽车用仿生学设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马自达的“魂动”就包含了生物在某些动作瞬间所展现的强劲力度、美感和凛然的张力。而近期发布的上汽荣威鲸,从车型名称到外观设计,更是将仿生学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跨界思维营造出未来之美。

  外观:仿生学的极致演绎

  荣威鲸的设计属于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别扭,但当你明白它的设计初衷后,又不由得有点佩服那种。即便不够了解,如“鲸须”造型前格栅以及“尾鳍”样式的后扰流板等细节设计,也足以让人不明觉厉。当然,它身上还有很多时下流行元素,将这些加在一起,甚至让你很难相信这是一款燃油车。然而说了这么多,荣威鲸却并没有那般惊艳,究其原因只是因为有太多新能源车捷足先登,将这些配置玩了个遍,所以当新鲜感消耗殆尽,看上去也就没那么吸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