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暗黑主题风格 长安欧尚X5侠客版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侠客版将于今日(6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欧尚X5系列的特别版,新车采用暗黑主题风格,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未来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NE 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欧尚X5运动版车型打造而来,整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黑化设计,并在前/后包围、前格栅、灯腔内部运用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最大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钢琴黑双五辐轮圈,内部则采用了暗金色卡钳,进而彰显特别版身份。车尾部分,车顶上方大尺寸扰流板外加下方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新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暗黑”系列主题风格,整个车内主要以黑色色调为主,并在座椅缝线、中控台装饰件以及车门把手等位置,加入了金色元素,与外观相呼应。同时,据悉新车将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更加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