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又实惠 四款15-20万级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7 07:09作者:马琨编辑:贾冀鸥

  随着时间即将步入6月,全国各地也将迎来一波新的购车热潮。而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汽车市场,相信有不少人都挑花了眼。在本期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4款颜值在线,并且靠谱又实惠的自主品牌大空间SUV。它们的售价均在15-20万元之内,并且每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星途凌云S、长安UNI-K、哈弗神兽以及吉利星越L,它们可以说都是各品牌的“实力担当”。在具体车型选择上,我们将四款车型的售价都控制在了17万元之内,其中星途凌云S和哈弗神兽均为顶配版本,而UNI-K选择的是2.0T四驱入门版本,星越L则是2.0T两驱顶配版本。究竟怎么选最合适呢?对比之后见分晓。

  一、外观综述

  外观部分,星途凌云S基于现款星途凌云打造,外观上的区别在于新车运用了更多的运动套件,风格更加趋于运动化,宽大的贯穿式进气口是该车的一大特色,搭配上前包围两侧纵置的LED雾灯,整车非常具有辨识度。而UNI-K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星际战舰,小巧尖锐的LED前大灯与Y字形LED日行灯末端相互平行,点亮后像极了一艘宇宙飞船,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再来看哈弗神兽,该车运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大尺寸不规则造型的进气格栅远远看上去十分凶悍,配合上造型独特的狭长前大灯组,带给人一种直面山海经异兽的震撼感。最后是星越L,它的前脸部分依旧是吉利家族式的盾型格栅设计,不过细节上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更精致一些,并且位于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也为高级感加了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星途凌云定位于一台中型SUV,但就整体尺寸而言,它却是这四款车型当中最小的一款。而星越L和哈弗神兽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轴距却比很多中型SUV还要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把这两款车型纳入本期导购中的原因之一。

  而从外部配置来看,四款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和全LED大灯等实用性配置,整体的差别并不算太大。其中星途凌云S四驱超能版和吉利星越L EVO两驱旗舰型均配备了前排隔音玻璃和后排隐私玻璃选项,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优先选择。另外,除UNI-K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留意。

  外观小结:

  外观来看,四款车型各有特色。星途凌云S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一些,哈弗神兽更加年轻运动,吉利星越L更显稳重。至于被漏掉的UNI-K则是四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在座的各位其实可以凭借眼缘选择,毕竟审美这个东西每个人都不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