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uper睿 2022款帝豪L 雷神Hi·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帝豪L 雷神Hi·X的入门车型为Super净,该车补贴后起售价仅为12.98万元,配置总的来说算不上丰富,但满足基础日常使用不成问题。首先,车外的全LED大灯,贯穿的LED尾灯以及16英寸轮毂搭配大尺寸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部的一键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也凸显出应有的科技气息,而内部银河OS操作系统,也满足了我们的娱乐需求。但作为一款入门车型,该车在座椅功能和主流的驾驶辅助方面有些缺失。想要拥有更加全面的用车体验,还要将目光放在高配车型上。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SUPER迅是中配车型,与入门车型价格仅仅相差0.6万元,但所增加的配置却丰富了很多,首先17英寸轮毂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元气森林内饰也让其变得更有活力,而感应后备厢、皮/翻毛材质座椅、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质感和使用便利性。如果您只是想满足日常用车的话,中配的SUPER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我们来看看推荐的Super睿版本,作为顶配车型,该车在配置上直接“拉满”,通过表格对比,我们很容易看出推荐车型在驾驶辅助方面表现更加全面,对行车安全更有保障。而“三指飞屏”和“底盘透视”功能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配置。在便利性方面,推荐车型还独享自适应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相比中配车型,SUPER睿版在价格上又多出1万元,但其增加这些配置也是物有所值,同时该车补贴后的价格也控制在了15万以内,整体性价比较高。综合来看,这款可油可电的帝豪L 雷神Hi·X Super睿版本性价比表现更加突出,在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