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全新雷神电混系统 吉利银河L7或于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08:42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银河L7或将于6月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已开始抢鲜预订。

  银河L7是吉利银河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e-CMA架构打造。新车造型上采用了符合亚洲人审美的样式,并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细长的头灯贯穿整个封闭式前脸,左右两侧的纵置灯组在点亮后也让新车极具吸引力。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设计有着吉利博越L的影子,腰线倾斜角度极大,看起来动感十足。此外,黑色的车顶、外后视镜壳以及轮眉也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一直延伸到两侧后轮拱边缘,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极为科幻。后包围底部运用了强调运动性的后气坝设计,使新车极具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采用非圆设计,看起来非常特别。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6.2英寸的副驾娱乐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吉利银河专属原生智能座舱系统银河NOS,内置高通8155骁龙芯片,是一个集"高颜值、双算力、易操作、全感官、全域FOTA"于一体的超级智能终端,可实现“车机多屏、手机与车机、车机与家居”的多端融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163马力。电池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0-100km/h的加速6.9秒,百公里亏电油耗为5.23L,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