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自动尊享型 2022款奔腾B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一汽奔腾B70入门的1.5T自动乐享型基础功能较为全面,可以满足简单的家用所需。但考虑中型车目标消费者对于舒适性配置比较看重,再结合该车较高的性价比,显然中高配车型更为适宜。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不选择入门版车型除了舒适性配置低之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其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是湿式双离合,但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稳定性,均不如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好。不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好在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自动尊享型,也就是此次推荐车型的价格并不是很贵,接受起来难度较小。

  在配置方面,推荐车型与1.5T自动尊享版配置相同,均提供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大幅提升了舒适性体验。而更高一级的2.0T自动智享型比推荐车型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并线辅助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等几项功能,提升不大,也没有增加刚需配置。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一汽奔腾B70 2.0T 自动尊享型性价比更高,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