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自动尊享型 2022款奔腾B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一汽奔腾B70在以往的印象中一直是个勤劳朴实的车型,价格实惠配置不错,最关键的是性价比还很高,但设计并不出众,甚至有些老气。不过随着2020年全新一代一汽奔腾B70的发布,颜值这块也被“拿捏”了。如今最新的改款车型也已上市,如果你被它的颜值吸引,那不妨跟随本篇文章,对其进行深入了解。

  2022款一汽奔腾B7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59万元。新车精简了产品阵容,并取消了1.5T车型的手动挡和高配版本。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2022款一汽奔腾B70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通过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同光线下异同的视觉效果。1.5T车型配备的“雨幕”造型前格栅由74颗矩阵式镀铬装饰组成,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而2.0T车型则为黑色网状前格栅,更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尾部设计很注重整体感,“Y”字型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贯穿式的造型风格很符合时下潮流,内部辅以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出色。同时车尾设计也是十分简洁,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彰显出极强的感性氛围。

  2022款一汽奔腾B70的1.5T车型和2.0T低配均为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 R18。其余的2.0T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9英寸轮圈,虽然依旧为多辐式造型,但配色变更为镀铬+高光黑色,且刹车卡钳也涂成了红色。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一汽奔腾B70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富勒银、量子红、珍珠白以及幻影黑。其中量子红为主打色,与感性优雅的车身造型相搭,彰显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造型,贯穿式出风口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仪表盘为电子仪表+液晶仪表的组合,搭配罕见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一份豪华感。配置方面,2022款一汽奔腾B70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一汽奔腾B70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