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采用分体式头灯 新款宝马8系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9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新款宝马8系的假想图,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整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从曝光的图片显示来看,新款宝马8系在外观上采用了和新款7系相同的设计理念,前脸换装为分体式头灯组,不过由于8系车头设计更加扁平,所以视觉上看起来显得更加协调。其中,上方的一字型灯组为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的头灯组采用独立式设计。至于该车未来是否会真的采用如此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款在售宝马8系车型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高版本的车型将搭配4.4T V8双涡轮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