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混动新C位 驱逐舰05能否取代燃油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8 07:09作者:苏楷 编辑:马琨

  比亚迪的DM-i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借着这股东风,比亚迪紧锣密鼓地推出了旗下首款海洋网系列轿车——驱逐舰05。在DM-i超级混动以及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加持下,让其极具产品力,大有占据紧凑级混动家用车市场C位的架势。驱逐舰05与同级相比有哪些优势,能否取代传统燃油车?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驱逐舰05价格区间为11.98-15.58万元,共有五款车型。价格层面,驱逐舰05的定价就目前的市场而言还是极具竞争力的,一方面在15万级的新能源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并没有出类拔萃的同级竞品,另一方面,相比较于15万级燃油版轿车, 驱逐舰05也有着燃油车无可比拟的优势,比如说,上绿牌,超远续航,超低油耗等等。

  精致大气的外观是驱逐舰05的一大杀手锏,新车基于比亚迪品牌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设计与王朝系列不同,新鲜感十足。新车前脸采用了点阵无边界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海浪涟漪,造型精致美观的同时,还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新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官方称为星辉战舰大灯,与前格栅搭配起来,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的精致大气。车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还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辅助功能,实用性表现不错。

  动力系统是驱逐舰05最大的亮点,新车全系搭载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刀片电池三大核心组成,是以电驱为主的混动技术,优点是能够带来无限接近纯电车的驾驶感受,动力平顺性与车厢静谧性对比传统HEV车型会更有优势。驱逐舰05的纯电续航根据车型配置高低分为了55km和120km,满状态的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均能超过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