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308 Cross Hybrid谍照 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14:3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标致308 Cross Hybrid谍照图,新车沿用了标致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富有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依旧透露出了部分特征。从大灯处可看出,全新308采用了更加犀利的LED大灯,并搭配“獠牙”状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格栅疑似也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尺寸上比以往要大一些。下方的格栅换成了网格状造型,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看着不大,轮圈换装了全新设计,使其变得更有力量感。此外,还配有C柱溜背造型,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增加了时尚气息。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一体式造型,配备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突显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部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