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1.5T四缸发动机 雪佛兰创酷RS实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03 08:50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雪佛兰创酷RS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显著位置增加了RS专属耀红徽标,并采用了彰显性能的曜黑运动外饰;内饰换装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式一体大屏,并加入RS专属套件;此外,新车全系换装第八代Ecotec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账面数据已经超越迈锐宝XL上搭载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创酷RS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基础上,新增RS版外观风格套件,包含熏黑的前中网、后包围、前后logo及专属的RS标识等,黑色元素的加入使其整体更加运动。其中前格栅的开口面积更大,内部蜂窝状立体中网设计搭配RS耀红徽标,赋予前脸更加凌厉的视觉冲击。

  来到车内,创酷RS融合悬浮式轻科技设计理念,首次采用了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式一体大屏,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科技气息。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导航地图以及丰富的驾驶信息,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9度,体现了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内饰同样加入RS专属套件,包括耀红缝线装饰的钻石菱格铝合金出风口、RS专属耀红徽标的排挡杆和耀红双缝线配RS徽标运动座椅,令驾驶氛围更富激情。

  创酷RS将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和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app等常用功能,此外,还配备OTA远程升级功能,实现智能交互和智能生态的全面提升。

  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打造,可更好地承托背部及腿部。头枕则采用双曲面内凹设计,可有效缓解颈椎压力。后排座椅坐垫经过加长处理,提供足够的腿部支撑。

  通过移动置物板与放倒后排座椅,新车后备箱容积能从390L延展至1334L,可轻松放置大件物品。此外,车内20多处灵活便利的储物空间也让各种随行物品都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创酷RS 取消现款车型上的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全系换装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 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格外抢眼。与此同时,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5L,兼顾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

  该发动机采用35MPa高压直喷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高响应低背压排气系统等多项技术,并装备了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使得发动机的控制系统运行更智能、动力更强劲、使用更安全。未来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也将覆盖到雪佛兰更多的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