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 售价17.5-2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20:0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4月26日,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17.5-21.8万元。作为东风本田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e:NS1定位于一款纯电紧凑型SUV。该车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主要分为两种车型,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外观方面,e:NS1采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其中,新车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造型更加符合电动车型身份。另外,狭长的LED头灯组看起来非常深邃,中间采用黑色饰条将其相连接。车标还采用发光设计,同时后方为隐藏式的充电接口。

  侧面部分,e:NS1和XR-V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e:NS1车顶设计更加平直,保证了车内空间,视觉上看起来也更大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搭配的轮毂也采用密条幅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显得更有档次。

  尾部造型也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运动尾翼也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该车也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整体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其中,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配了一块15.2英寸的竖状中控屏,同时仪表部分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整体内饰科技感很足。

  座椅部分也采用皮质面料进行包裹,表面还覆以翻毛皮材质,这样可以更好地增加人体和座椅的摩擦力,可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这也是本田针对新能源车型所一贯使用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电机和两种续航,其中,搭载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最大扭矩同为310N·m。电池部分采用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分别为53.6kWh和68.8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总结:

  从去年11月份正式亮相以后,历时接近半年的时间,东风本田e:NS1终于迎来了上市。如果说东风本田先期推出的思铭只是试水,而e:NS1的到来则宣告东风本田将正式加入电气化阵营,而这款产品可谓也是被寄予了厚望。就目前来看,e:NS1在整体设计上更加偏向于简洁,上市后目标人群预计也将主要锁定年轻消费者。总的来说,e:NS1是一款好看不乏味的产品,至于该车未来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