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版“赛纳”Granvia或于5月份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2-04-24 08:43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Granvia或将于5月亮相,此前Granvia车型已经在工信部进行过申报,作为赛那Sienna的姊妹车型,Granvia基于美版丰田Sienna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MPV。

  根据一汽丰田Granvia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Granvia的车身设计与赛那SIENNA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前保险杠造型和下进气格栅样式等细节方面由一定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一汽丰田Granvi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不带行李架版本车高为1765mm),轴距为3060mm,除车身长度稍长于赛那SIENNA外,两台车的尺寸也高度一致。

  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规格轮圈,标配为17英寸轮圈(高配车型为18英寸轮圈),整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双天窗、HUD抬头显示、车顶行李架、车载ETC等配置。

  一汽丰田Granvia同样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电机最大功率预计将与赛那的134kW(182马力)保持一致,系统综合功率预计为183kW(249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