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深蓝C385将推3种动力版本 下半年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2-04-22 08:50作者:王然编辑:王雨

  我们从长安深蓝官方获悉了C385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推出纯电、增程式和氢电三种版本车型供选。据悉,长安深蓝C385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纯电版本将有两种配置供选,其中主打续航的版本,CLTC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主打性能的版本,最高功率可达190kW以上,电耗低至12.3kWh/100km以下。

  增程式车型在满油满电情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200km以上,纯电续航200km以上,亏电油耗低至4.5L/100km以下。

  氢电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亏电氢耗0.65kg/100km以下,可实现3分钟补能。

  C385是长安深蓝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中级纯电动轿车。此前官方已经对外发布了车辆的官图。外观上,新车整体的造型非常流畅,细节也很有潮流感。分体式大灯和封闭式前脸的造型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车身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轿跑设计,配上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整体看比较运动。

  新车配全液晶仪表和半悬浮式中央触控屏,看起来屏幕的尺寸不小。两幅式方向盘上还集成了红外线人脸识别功能,可预防疲劳驾驶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似乎没有传统的挡把,估计会采用怀挡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