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跨界车圈黑马 奔腾B70S强势来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一直是各车企的必争之地,奔腾B70S上市后,在市场中将主要面对15万级的紧凑型SUV,其中包括长安CS75 PLUS以及哈弗F7X等车型。

  从价格来看,奔腾B70S的起售价和顶配车型售价都要比另外两款车型低一些,但中间有不少车型售价有所重合。由于奔腾B70S上市时间不长,所以在市场中还没有终端优惠,而长安CS75 PLUS和哈弗F7X则分别有0.2万元和1万元左右的优惠。因此实际成交价格方面,哈弗F7X和长安CS75 PLUS比奔腾B70S相差不大(具体以经销商价格为准)。

  三款车型外部造型各具特色,基本都延续了各自品牌的设计风格。其中奔腾B70S造型较为新颖,车头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弋”字形大灯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哈弗FX7整体造型相对圆润,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加醒目的LOGO,很有视觉冲击。长安CS75 PLUS前脸造型较为夸张,大面积无边框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前大灯令整个前脸很有未来感。

  配置方面,由于车型定位和售价原因,我们选取了奔腾B70S的顶配车型,以及长安CS75 PLUS和哈弗F7X的次顶配车型进行比较。综合来看,售价相近的奔腾B70S和哈弗F7X在配置层面旗鼓相当,而长安CS75 PLUS配置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具体来看,长安CS75 PLUS在内部配置上要优于其他两款车型,独有的HUD数字抬头显示系统更加实用,也提升了科技感。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而奔腾B70S在舒适性配置上较为完善,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座椅记忆以及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都是其他两款车型不具备的。哈弗F7X则是在灯光配置方面比较出色,独有的转向辅助灯和LED前雾灯,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