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跨界车圈黑马 奔腾B70S强势来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不少汽车品牌都开始走上了个性化之路,随着凡尔赛C5 X与长安福特EVOS的推出,跨界车型又掀起了一波热潮。一汽奔腾也趁着这波热度,推出奔腾B70S,其10.99万元-14.29万元的售价极具吸引力,再配合轿跑SUV动感的造型设计,亮点层出不穷,让不少年轻消费者蠢蠢欲动。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奔腾B70S共推出7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是一汽奔腾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优势明显,2750mm的轴距表现非常出色。

  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奔腾B70S具备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级别功能。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智能化的科技辅助配置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配备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功能。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奔腾B70S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智能化打造上,奔腾B70S提供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搭载奔腾D-Life 5.2车机系统,具备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满足用户对于智能互联的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