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甲壳虫的欲借电复活 你愿意为情怀买单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11 08:50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如果问大众哪款车历史最悠久,销售最广泛,最具有情怀,估计很多人都会报出甲壳虫的大名。

  没错,大众甲壳虫拥有悠久的生产历史,1938年大众甲壳虫就已经正式量产。在那个时代,甲壳虫一经推出,就成了德国民众的“国民神车”。到了1972年,甲壳虫已经销往全世界,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辆,成为了当时世界最畅销的汽车车型。

  2019年,德国大众宣布甲壳虫正式停产。至此,这辆有着81年生产历史、历经数代改款,全球累计销量超2150万辆经典车型,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

  即便是今天,你开着一辆圆润的甲壳虫奔跑在城市,你依然可以收获满满的回头率,一点都不会输给那些豪华品牌!因为甲壳虫就是那么独一无二。

  只可惜,随着甲壳虫的停产,现在想要买到一辆崭新的大众甲壳虫已经是希望渺茫。

  你还在为甲壳虫停产买不到而追悔莫及吗?现在甲壳虫迎来的新契机,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未来有可能在中国推出甲壳虫“电动版”。甲壳虫可能会借电重生了!

  据悉,电动版甲壳虫将于MEB平台打造,续航也将达到400公里以上。外观方面,电动化的甲壳虫并未做太大的改动,经典的造型大规模保留,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例如会采用闭合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或贯穿式尾灯,表面也许会采用更多的镀铬条装饰,让电动版甲壳虫看起来焕然一新。

  早在2021年大众在海外已经注册了e-Beetle商标信息,这也意味着推出纯电甲壳虫在海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最近大众CEO迪斯又突然隔空喊话:如果呼声足够大,在中国市场复制电动版甲壳虫也是有可能的。

  目前大众纯电ID车系已经在国内开始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或许可以更加奠定大众在中国推出电动版甲壳虫的决心。

  如果甲壳虫电动版真的能够在中国被复活,小编预计会与过去燃油版甲壳虫售价差异不大,维持在25万左右,到时候你愿意为甲壳虫的情怀而买单购买吗?欢迎各位看官留言讨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