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 美版本田新HR-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6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正式发布了美版全新HR-V的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颇为简约时尚。据悉,未来国产版本的本田缤智就将参考这款美版HR-V车型的设计风格。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设计更加年轻动感,中网的整体尺寸适中,不仅位置偏下,而且内部还加入了熏黑的六边形格栅点缀,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经过调整,细窄的灯箱颇为犀利,与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相呼应,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车侧造型十分修长,腰线过渡也比较平滑流畅。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与现款思域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因此车身尺寸会有所提升,并且还有望搭载独立后悬架。细节方面,新车的第二排车门把手回归了传统的位置,另外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也与圆润车身非常匹配。

  截至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公布新款HR-V的内饰图片。动力方面,由于更换了全新的平台,因此全新HR-V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