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3系打造 华晨宝马i3将于今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国产全新宝马i3将于今日(3月31日)正式亮相。新车可以视为宝马3系的油改电车型,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250kW的单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526km。据悉,新车计划年内上市销售。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华晨宝马i3基本延续了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不过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增加了蓝色饰条,以彰显其纯电动轿车的身份。前大灯造型也有所升级,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侧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轮胎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尾部同样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L型红色灯带与熏黑处理的灯组搭配,可以有效提升车辆辨识度。尺寸方面,华晨宝马i3长宽高分别为4872mm/1846mm/1481mm,轴距2966mm,相比3系轴距增加了5mm。

  内饰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华晨宝马i3与宝马i4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一体式双联屏设计,并配备了电子拨杆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或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华晨宝马i3将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动技术,搭载宝马自产的电机,最大功率250kW,匹配容量为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2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