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吉利MVP嘉际实车图曝光 车身可能加长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3-30 09:04作者:魏超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一组吉利汽车旗下的MVP嘉际实车图曝光图。新车在外观上尺寸目测加长,内饰细节做了升级。同时新车尾标设计了“嘉际L”标识,预示着新车加长处理。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X造型设计,采用分体式熏黑格栅,搭配上扬LED大灯组,前脸看起来霸道凶狠。

  车尾采用全新设计,添加了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横向线条并加以镀铬点缀。同时悬浮式车为新车添加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色装饰,运用大量皮革,让乘坐感更加舒适。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新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参看在售款,新车可能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