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炸裂!路特斯ELETRE将于明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9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特斯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LETRE,将于明日(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点30分)进行全球首发。新车此前的内部代号为TYPE 132,后官宣其正式名称为“ELETRE”。该命名方式遵循了路特斯一贯的家族特征,即以字母“E”开头,匈牙利语中译为“新生”之意。据悉,路特斯ELETRE将配备业内领先的800V高压系统,最大功率超千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冲进3s,性能极为炸裂!

  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图以及专利图看,路特斯ELETRE采用轿跑SUV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流畅,搭配犀利的线条运用,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将配备羽翼式LED前大灯组,内部排列有点阵式灯带,点亮效果极具科幻色彩。后部扰流板由车顶处向后延伸,而后尾灯组则会内嵌于车辆尾部的凹槽内,造型设计颇为独特。

  路特斯ELETRE内饰将搭载贯穿式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并带有回正标识以及金属换挡拨片,运动气息十分浓郁。据悉,路特斯ELETRE还将在内饰部分配备大量碳纤维饰板,减轻重量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路特斯ELETR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0匹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合整车前、后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设计,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冲进3s。官方宣称,新车将配备目前业内领先的800V高压系统,有望实现充电8.5分钟,即可拥有400km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