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

  售价区间:37.98-95.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7日

  3月17日,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以及相应车型的四叶草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95.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变,仅针对配置和体验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完善用户的驾驶体验。

  2022款Giulia/Stelvio 2.9T四叶草版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顶级运动版车型,此次的推出价格进一步下探,让用户能够离原汁原味的四叶草更进一步。同时,新车拥有着许多高精尖的F1车队技术以及赛道级别装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铝悬架系统、 智能驾驶模式、空气套件等装备,为用户带来更为专业的操控体验。同时新车还针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大幅提升,配有防眩目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盲点检测辅助、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普通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性能版的2.9T双涡轮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