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上市的新车亮点颇多,像是比亚迪驱逐舰05、奔腾B70S、坦克500等重磅车型纷纷上市。同时还有新款马自达CX-5、一汽-大众捷达VS7纪念版等实力不俗的改款/纪念版车型,也于上周与我们见面。它们的表现具体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

  官方售价: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4日

  3月14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了解到,旗下捷达VS7新推出了一款两周年定制版。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58万元。作为定制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200台,除采用了全新的哑光黑车漆外,也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综合性价比更强。

  新车将采用哑光黑色”的专属车身配色,搭配简约大气的车身线条,和大尺寸格栅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除车漆之外,新车也将包含全新的黑色车标、熏黑门把手、熏黑轮毂以及熏黑后视镜等,将进行更深度的黑化处理,相比原版车型也更为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进行年轻运动化的改进,内部将采用翻毛皮材质面料包裹,还包括了红色缝线等细节,来提升运动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等彰显科技与品质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则会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2022款一汽奔腾T55

  售价区间:8.59-10.4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5日

  3月16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无太大的变化,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奔腾T55依旧沿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量的折线设计,勾勒出不规则的型面。前中网内部采用家族式的“数码雨滴”设计,搭配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前卫时尚。

  车尾部分与车头设计相似,同样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元素,两侧大灯组与头灯样式呼应,点亮后有着出色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搭载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底部还有类似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氛。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曲面连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车内质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尾灯组、车顶行李架、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阿斯顿·马丁DBX707

  官方售价:324.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6日

  3月16日,阿斯顿·马丁DBX70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24.8万元。作为阿斯顿·马丁DBX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除了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搭载了动力更强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1秒。

  新车整体延续了DBX的造型设计,重点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了造型犀利的进气口,搭配两侧隆起的筋线,极具攻击性。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空气导流槽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侧面更换为23英寸多辐轮圈,并配备了低扁平比轮胎,彰显其高性能SUV的定位。尾部配备了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预示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部分同样与DBX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中控台下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驾驶模式选择开关、悬架模式、ESP和主动排气开关等功能均采用了实体按键样式,相比DBX触屏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蓝黑撞色的运动型座椅,支持16向调节和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性能强悍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峰值扭矩899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4、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

  售价区间:37.98-95.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7日

  3月17日,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以及相应车型的四叶草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95.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变,仅针对配置和体验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完善用户的驾驶体验。

  2022款Giulia/Stelvio 2.9T四叶草版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顶级运动版车型,此次的推出价格进一步下探,让用户能够离原汁原味的四叶草更进一步。同时,新车拥有着许多高精尖的F1车队技术以及赛道级别装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铝悬架系统、 智能驾驶模式、空气套件等装备,为用户带来更为专业的操控体验。同时新车还针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大幅提升,配有防眩目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盲点检测辅助、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普通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性能版的2.9T双涡轮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比亚迪驱逐舰05

  售价区间:11.98-1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7日

  3月17日,比亚迪驱逐舰05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11.98-15.5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

  外观方面,驱逐舰05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王朝系列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前脸设计更为复杂,全新的进气格栅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视觉上看起来更具有未来感。此外,两侧头灯组与中网也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官方称这种设计为“星辉战舰大灯”。

  侧面比例也非常匀称,流线型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线条润滑流畅,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立体感,且十分饱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为排列点阵式光源,造型和比亚迪汉有几分相似。新车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整体尾部显得很是规整。

  内饰部分也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圆润的线条搭配双色车厢布局,整体内饰氛围显得很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配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采用全液晶显示,尺寸分别达到了8.8英寸和15.6英寸,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中控屏还内置了最新的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运动速度更加流畅。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车载蓝牙系统、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OTA远程升级、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NFC车钥匙、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LED日间行车灯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尊贵型和旗舰型将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弯道速度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智能远近光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驱动电机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电池部分,新车将配备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

  6、一汽奔腾B70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2.0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8日

  3月18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旗下奔腾B70新增一款十五周年经典版。新车推送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2.09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升级。

  新车依旧延续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镀铬条进行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全新的Y字型LED头灯造型别致,与中网融合一体,极具辨识度。车尾层次感较强,并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科技感十足。

  新车内饰同样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双联屏设计,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提供电动尾门、LED大灯组、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7、一汽奔腾B70S

  售价区间:10.99-14.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8日

  3月18日,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2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还推出了Super“7”重礼,它们分别为Super超值礼、Super超介礼、Super超焕礼、Super超流礼、Super超权礼以及Super超养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较为优雅,分体式中网造型夸张,上部细长的进气口增加了整车视觉宽度,而下方大尺寸格栅内部配备了多条亮黑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戈型”前大灯很有辨识度,在功能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自动头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在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出众,侧面腰线从后门处开始大幅抬升,搭配半悬浮式的D柱、双色轮毂以及红色卡钳,大幅增加了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50mm、1515mm,轴距为2750mm。

  车辆尾部设计非常巧妙,“长城箭垛式”后尾灯整体样式类似于烽火台,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尾顶部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有运动气息。

  在内部,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银色饰条加以点缀,彰显档次感,同时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液晶空调控制屏,提升了内部科技感。中控屏内配备了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可提供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配备音色复刻功能,可随心录入家人以及朋友的声音,并生成专属指令音。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70S配有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座椅记忆、加热、6向电动调节等。而在安全科技方面,新车还配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系统(APA)、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的拖拽)。

  动力方面,奔腾B70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4kW和1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坦克 坦克500

  售价区间:33.5-39.5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8日

  3月18日,坦克500正式上市,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新车是坦克品牌第二款SUV,定位为中大型SUV。上市后将与福特撼路者以及丰田普拉多展开竞争。除此之外,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坦克500黑武士版将于3月19日再次限定发售,售36.5万元,并限量100台。

  外观方面,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外观可选,包括“运动版”和“商务版”。其中运动版的前格栅采用较粗壮的镀铬条,营造出双层格栅的效果,凸显其越野性能;商务版则是致密的横向镀铬格栅,凸显豪华感。此外,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商务版少了尾门上的备胎,车长也比较短。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平直腰线设计,凹凸的设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提升了私密性。亮面镀铬轮毂,提升了豪华感。外扩的轮眉以及外挂备胎的设计,让整车越野性十足。

  车尾方面,坦克500的尾部造型借鉴了坦克300的样式,延续了家族化特征。尾灯采用竖型设计,符合整体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硬朗。保险杠使用了镀铬金属材质包裹,不仅可以防止磕碰,也突出了其越野性能。

  坦克50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大量平直线条的加入,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搭配米色+蓝色的双拼色设计,以及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提升了档次感和豪华感。车内配备了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无边框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坦克500将首次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排量V6发动机+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1500-4500rpm,此外,发动机还配备P0 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9、江铃福特领界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2.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9日

  3月19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了解到,领界S新增一款智领型,其售价为12.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S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六边形中网看上去非常霸气。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设置在车头下方,与黑色雾灯区域搭配起来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领界S中控台同样运用大量线条勾勒,搭配软质材料包裹以及木纹装饰的点缀,让新车看起来很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增增加了可定制照地灯、伴我回家功能、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触摸屏、GPS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10、东风EV新能源EX1 PRO

  售价区间:4.57-5.6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9日

  3月19日,东风EV新能源EX1 PRO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东风EV新能源EX1的升级版车型,在续航里程和配色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其中虎曜版售价区间为5.07-5.67万元。基础款售价区间为4.57-5.57万元。

  外观来看,东风EV新能源EX1 PRO采用了运动化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脸造型极具张力,网状式封闭前格删很符合其纯电动车型身份。同时,虎曜版车型将提供1000台黑色限量版,配备红黑双色车身涂装、电机下护板、鲨鱼鳍天线以及红色LOGO轮圈装饰罩等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内饰风格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有效提升了科技氛围。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皮布拼接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为125N·m的前置电动机,匹配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1km。

  11、2022款长安马自达CX-5

  售价区间:17.58-23.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20日

  3月20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2022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68万元。同时,线上下订,即可在“限时尊享万元补贴限时礼遇”之外再享2000元购车基金,限量1000位。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前脸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两侧头灯内部增添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辨识度。下方前保险杠采用内凹设计,并且下进气口造型更加自然。

  车尾整体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两侧尾灯内部不仅采用熏黑设计,灯腔结构也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通用延续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具有浓郁的马自达设计风格。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将提供4.6英寸彩色仪表或7英寸彩色仪表,同时还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无线CarLife/CarPlay。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年第12周(3月21日-3月27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