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上市的新车亮点颇多,像是比亚迪驱逐舰05、奔腾B70S、坦克500等重磅车型纷纷上市。同时还有新款马自达CX-5、一汽-大众捷达VS7纪念版等实力不俗的改款/纪念版车型,也于上周与我们见面。它们的表现具体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

  官方售价: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14日

  3月14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了解到,旗下捷达VS7新推出了一款两周年定制版。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58万元。作为定制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200台,除采用了全新的哑光黑车漆外,也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综合性价比更强。

  新车将采用哑光黑色”的专属车身配色,搭配简约大气的车身线条,和大尺寸格栅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除车漆之外,新车也将包含全新的黑色车标、熏黑门把手、熏黑轮毂以及熏黑后视镜等,将进行更深度的黑化处理,相比原版车型也更为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进行年轻运动化的改进,内部将采用翻毛皮材质面料包裹,还包括了红色缝线等细节,来提升运动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等彰显科技与品质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则会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