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到店实拍 就等正式上市了

来源:58车时间:2022-03-17 09:3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已经抵达经销商展厅了,看来离这款车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了。驱逐舰05是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是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众所周知,比亚迪军舰系列的车型全部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所以它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关于驱逐舰05的设计,大家应该不陌生了,毕竟这款车经过了将近4个月的宣传。它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前脸点阵无边界格栅设计灵感源于海浪涟漪,如海浪般交错排列的设计,说实话,这个前脸确实很个性,相比于已经用烂了的大嘴蜂窝格栅,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全LED大灯的设计也与格栅很好融合在一起,官方称呼为“星辉战舰大灯”。

  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轿跑的风格,配合舰跃飞驰的腰线,显得相当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2718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驱逐舰05具有一定的优势。

  双色的轮毂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在轮圈的辐条上还有类似格栅的点阵式设计,看起来也是别具一格,配备品牌为阿特拉斯215/55 R17的轮胎,型号为AS380。

  尾部的设计整体与前脸形成呼应,首先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而且刹车灯也是横条状的设计,点亮之后效果非常不错。

  说实在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摸到驱逐舰05的内饰,这套内饰整体还是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的设计风格,搭配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自适应中控悬浮Pad,保证了科技感,而我们今天看到的车型是高配,更是搭配了15.6英寸自适应中控悬浮Pad,视觉效果更震撼。

  在配色上,新车由玄武黑、苍穹灰、量子高亮灰和楹粉红四种颜色组成,前排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的边缘均有楹粉红配色,整体看起来更活跃、运动。

  新车全系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K歌、OTA远程升级+云服务等功能。我实际体验了它车机,操作相当流畅,并且语音控制也很快速精准,5G网联系统体验果然更爽。

  另外,高配的车型也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开启这套系统不仅能减缓疲劳,更是能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驱逐舰05虽然是一款紧凑级轿车,但它的车身尺寸已经很接近中级轿车了,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座椅,坐垫以及靠背都是打孔的皮革,在边缘配上黑色的皮质和红色的滚边,整体的造型非常好看。

  后排座椅配三个头枕,坐三个人也能有比较舒适的坐姿。两侧的座椅配isofix接口,有小孩的家庭安装安全座椅也更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可以与尾箱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储物平台。

  动力方面,军舰系列都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混动产品。驱逐舰05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专用刀片电池组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电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5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8.3kWh和18.3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公里和101公里。

  新车很快就会上市,根据之前的信息,驱逐舰05的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另外58汽车很快就会对这款车进行试驾,到时将带给大家动态方面的报道,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