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DM-i混动技术 比亚迪驱逐舰05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7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全新车型——驱逐舰05将于今日(3月17日)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打造的最新紧凑型混动轿车,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新车售价可能锁定在12-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驱逐舰05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王朝系列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前脸设计更为复杂,全新的进气格栅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视觉上看起来更具有未来感。此外,两侧头灯组与中网也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官方称这种设计为“星辉战舰大灯”。

  侧面比例也非常匀称,流线型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线条润滑流畅,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立体感,且十分饱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为排列点阵式光源,造型和比亚迪汉有几分相似。新车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整体尾部显得很是规整。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年轻化和科技感。另外,新车中控台沿用了大量悬浮设计元素,造型上显得很是新颖。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看起来非常夸张,同时仪表也采用悬浮设计,尺寸也达到了8.8英寸,进一步凸显科技感。座椅则采用一体式设计,双色镶拼的面料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驱逐舰05将搭载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M-i超级混动系统,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的超级混动系统,电池部分采用比亚迪自家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46km和10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