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凌渡L疑似售价曝光 16.25-20.66万元?

来源:58车时间:2022-03-13 08:53作者:曾月林编辑:李东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的疑似售价在网络上曝光,售价区间为16.25-20.66万元。新车之前已经开启预售,不过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

  全新凌渡L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观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独特。

  新车将延续运动型轿车的定位,并采用了无框车门,并且尾门还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色上,凌渡L提供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及龙舌蓝6种配色。

  内饰的设计上则与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联屏的设计,全新的方向盘和挡把也与高尔夫一样。

  动力方面,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