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龙或3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亚洲龙或将于3月28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登陆工信部申报目录,预计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同时配置也有明显提升。动力部分依旧采用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亚洲龙重点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其中普通版采用点阵式格栅,而运动版则采用的是蜂窝状格栅。前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少,新款亚洲龙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尾部则更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款亚洲龙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取消了中控屏实体按键,同时屏幕尺寸也有所增大,搭配全新升级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款亚洲龙2.0L车型将标配TSS 2.5智行安全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10.1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2.5L车型在2.0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拼色运动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2.5L混动车型则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方面,新款亚洲龙将继续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209马力以及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8速自动以及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