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Juke Hybrid发布 或今年夏季欧洲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Juke Hybrid的官方图片。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该系列车型怪异的整体风格,并对细节进行调整,配备HEV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今年夏季于欧洲正式上市销售。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日产Juke Hybrid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依然有着怪异且运动化的设计理念,延续了该车系一贯的传统。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日产还是对其进行了小幅调整,如前格栅在保留蜂窝状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斜面半封闭式元素,并搭载了可根据冷却需求自动调节气流的新技术,与全新设计的后顶部扰流板以及19英寸低风阻轮圈相搭,大幅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发光的全新日产LOGO,设计感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Juke Hybrid搭载了HEV混动系统,由最大马力94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9Ps的电动机、最大马力20Ps的启动电机,以及1.2kWh的水冷锂离子电池组组合而成。该系统燃油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轮,只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充电,与同排量的传统燃油车相比,其功率提升了25%,城市道路工况下燃效消耗减少了40%。同时,只要时速不超过55km/h,就可以通过纯电模式行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