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级4×4最新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2-02-24 08:5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G级4×4 Squared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相较于常规版G级,它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更宽的轮距,更高的陆地间隙,具备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当然未来的售价也会昂贵的多。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梅赛德斯-AMG G级4x4 Squared的车身宽度和底盘离地间隙都非常出众,这让它可以拥有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尾部还有可以直接爬到车顶行李架的梯子,方便在长途穿越时从车顶拿取物品。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G级4x4 Squared预计将会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四驱系统带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硬件配置应该也会继续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