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4T至尊型 吉利帝豪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1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如果说自主品牌里面能够和合资品牌掰掰手腕的产品,那么吉利帝豪肯定是首当其冲,这款车型经过了十多年的品牌沉淀,其辨别度和知名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帝豪L正式上市,不仅对尺寸进行加长,还带来了科技更强、档次更高和颜值更佳的全新设计。全新帝豪L共推出了三款车型,究竟哪款性价比最高呢?今天,我们就从“购车指南”角度来了解一下,帝豪L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最适合选购。

  2021年12月31日,吉利帝豪L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1000元订金可抵4000元购车款;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36期0息;增换购补贴至高4000元/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等多项购车优惠。接下来我们便针对各个配置进行详细分析,看看哪款性价比更高一些。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帝豪L是首款采用“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所打造的车型,相比老款帝豪更加的前卫时尚。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最亮眼的是格栅内部由3000多个菱形装饰组成,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熏黑的设计更是提升了其运动性。中间被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分割,与车标相同的造型很有设计感。格栅两侧与狭长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同样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下方进气口处加装了类似于獠牙的柱状LED日行灯,颇有野性的气息。

  从车身侧面来看,帝豪L两侧平直的腰线将门把手贯穿,微微上扬的设计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腰线从车顶延伸至车尾,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整个侧面显得十分修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达2700mm。与第4代帝豪相比,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97和18mm,轴距增加了50mm,内部空间会更宽裕。

  车尾方面,帝豪L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为“飞天飘带”,车灯内部加装了258颗LED光源,在锁车时可以闪烁共振,非常醒目。下包围装饰了与灯组相同样式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互呼应,整体感很强。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虽然运动感略有逊色,但是更加稳重大气。

  帝豪L采用双色五辐轮圈,造型十分动感。轮胎使用ATLAS AS380,主打静音。轮胎尺寸为:205/50 R17。入门车型采用相同造型的轮圈和同品牌轮胎,只是在轮胎尺寸上有所区别,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颜色方面,帝豪L共有四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水墨白、黛山青、映日红、流光金。虽然颜色种类不多,但是每一种看起来都是比较经典的颜色,在选择的时候不用太过纠结。

  内饰方面,帝豪L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中国的水墨画,非常的素雅,展示出了“东方之美”。车内采用了丹青兰和流云白两种撞色设计,在看到的第一眼就有很舒服的雅致感。中控台运用了软质塑料和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而且整体的软包覆盖率达90%,提升了品质感和豪华感。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质进行包裹,平底的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全系支持手动四项调节,两侧按键可以操控电话、语音和音量调节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不仅呈现的信息很丰富,而且全彩显示带来了更为高端的体验。

  多媒体方面,帝豪L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银河OS系统,支持多媒体娱乐、百度在线导航、蓝牙/车载电话、App智能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功能。下方保留了部分钢琴式物理按键,操控空调时会更简单,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04kW,峰值扭矩达235N·m,匹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