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1.4T LUX尊贵版 现代伊兰特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14 08:59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1月29日,2022款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5款1.5L车型/4款1.4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14.18万元。作为北京现代布局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中坚力量,新款伊兰特综合产品力得以提升。至于哪款配置车型性价比最高,不妨看看下文的配置解读。

  结论抢先看:1.5L/1.4T LUX尊贵版值得推荐

  现代伊兰特1.5L车型配置解读:

  2022款 1.5L CVT GLS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

  入门版车型外部配置提供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近光灯、LED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内部配置提供了塑料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触控液晶屏、CarLife互联、6扬声器、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安全配置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等。

  不到10万元即可拥有合资紧凑型轿车性价比很高,虽然舒适性与智能化配置表现不佳,但全系标配六气囊很具看点。如果您预算有限,且能忍受手动空调不够便捷的弊端,入门版车型也是很好的选择。

  2022款 1.5L CVT GLX精英版(官方指导价为11.28万元):

  1.5L CVT GLX精英版车型比入门版车型贵1.3万元,消费者能够获得9项新增配置。其中,17英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让外观更具运动感,仿皮座椅与皮质方向盘加入后,让内饰氛围不再廉价。综合来说,该车型是在满足出行的情况下给予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但花费1.3万元换取的配置提升无法令我满意。

  2022款 1.5L CVT LUX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12.38万元):

  1.5L CVT LUX尊贵版车型比1.5L CVT GLX精英版车型贵1.1万元,升级的配置以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化配置为主。不仅如此,该车型还提供方向盘加热与自动空调等有利于提升使用体验的配置。由此可见,售价为12.38万元的1.5L CVT LUX尊贵版性价比很高,是值得购买的车型。

  2022款 1.5L CVT LUX黑骑士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12.38万元):

  1.5L CVT LUX黑骑士限量版车型售价与1.5L CVT LUX尊贵版车型相同,该车型的优势在于黑骑士风格的纯黑外观与64色环境氛围灯。在逐渐年轻化的市场环境中,个性鲜明的车型会更具竞争力。

  2022款 1.5L CVT TOP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

  1.5L CVT TOP旗舰版车型比1.5L CVT LUX尊贵版车型贵1万元,新增配置有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其余配置则是基于现有配置进行升级,以此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不可否认,顶配车型在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层面方面表现更加全面,但性价比有待商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