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价60万以内?国产宝马X5定价大猜想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28 08:44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近日,网易汽车关注到网络上曝光一组华晨宝马X5的疑似售价,其中搭载2.0T发动机30Li车型的疑似售价区间为55.8-61.8万元;搭载3.0T发动机40Li车型的疑似售价区间为66.8-75.8万元,该消息称此次曝光的价格由内部人士提供,准确率99%。但是对于这个价格的真实性我们目前无法考证,结合目前得到的华晨宝马X5相关信息,我们也来大胆的预测一下价格。

  基本保持原汁原味的引入

  国产后的宝马X5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外观方面基本与进口版宝马X5保持一致,保留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修长的LED大灯组、3D立体式LED尾灯组、带有M套件的前后包围、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新车的整体造型依然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华晨宝马X5加长部分在B柱之后的位置,对车辆的整体造型影响不大,很大程度的保持了原汁原味的的引入。

  华晨宝马X5的前排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进口版车型的布局,整体配置依然丰富。其中,新车采用火山红和黑色的撞色内饰设计,配备有:全液晶仪表、运动式M方向盘、中控台镀铬饰条、滚花式实木饰板、宝马专属水晶三件套(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水晶一键启动按键);以及在水晶挡杆前方,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长度和轴距均加长130mm

  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与现款在售的进口版宝马X5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30mm,车身高度增加3mm,轴距增加130mm,而3105mm的轴距,恰好和宝马X7相同。并且所增加的130mm主要用于后排腿部空间。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加长后的华晨宝马X5不仅看上去更具气势,也会带来更加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

  依然提供2.0T 和3.0T 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华晨宝马X5将提供30Li和40Li两款动力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智能四驱系统。其中30Li车型搭载型号为B48B20G的国产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80kW(245马力),账面数据均低于华晨宝马5系(185kW)和进口宝马X5(195kW)所搭载的2.0T发动机;而40Li车型搭载型号为B58B30C的进口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45kW(333马力),账面数据均也低于进口宝马X5(250kW)所搭载的3.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