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000辆 日产Juke Kiiro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5 08:4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JUKE Kiiro特别版官图,新车依旧定位于小型SUV且外观内饰更加独特,据悉JUKE Kiiro特别版将于二月底正式销售,全球限量5000台。

  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灰色涂装,并在前杠、侧裙等处采用了黄色装饰进行点缀,营造出撞色设计,搭配车顶独特的花纹,整体很有年轻气息。此外,车辆C柱还有“KIIRO”标识。

  车辆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在中控台、车身以及座椅采用了黄色的缝线,增加了车内活力。在细节方面,换挡杆前方也配有表明身份的“KIIRO”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