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名为Q8 e-tron 新款奥迪e-tron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1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e-tron或将提前更名为“Q8 e-tron”,不过仅限于命名层面。按照奥迪官方规划,Q8 e-tron将作为奥迪e-tron的继任车型于2026年推出,此次更名意味着奥迪纯电动产品策略将有所调整。

现款奥迪e-tron

  根据此前消息,奥迪Q8 e-tron将定位为中大型SUV,计划于2026年在布鲁塞尔工厂生产,届时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将停产。随着“Q8 e-tron”提前到来,奥迪内部纯电动产品序列或将迎来较大调整,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新款奥迪e-tron假想图

  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款奥迪e-tron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封闭式格栅内部增加了点阵装饰元素,搭配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以及深色装饰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新车前包围也进行了微调,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以及尺寸更大的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e-tron预计将采用更加高效的驱动电机,性能明显提升,同时配备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600km以上。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面升级的动能回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