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XT4新增两款车型疑似售价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31 08:4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4定位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26.17-35.47万元,其中包括3款两驱版本和1款四驱版本车型,凯迪拉克XT4将新增四驱尊贵型和四驱铂金运动版两款车型,届时家族产品细分车型将增至6款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XT4新增的四驱尊贵型和四驱铂金运动版的疑似售价分别为34.67万元和39.37万元。

  据了解,两款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还会搭载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