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蔚来ET5对比Model 3 特斯拉还真香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30 09:39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二、内饰、配置对比:温暖VS“冰冷”

  说完了外观,接下来到了内饰以及配置部分的对比环节。作为两家“新势力”,ET5与Model 3在车内的设计与配置上也都有着不小的亮点,让我们接着往下看。(注:虽然目前蔚来ET5已经正式上市,但是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该车的内饰仍处于保密阶段,因此,本次对比的内饰图片暂且用官图代替,还请大家见谅。)

  在选装价格上,特斯拉Model 3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的选装价格为3.2万元,在选装后将会具备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驶入和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或立交桥岔路口,超过行驶缓慢的车辆)、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以及智能召唤功能。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的选装价格为6.4万元,不过这套系统主打的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与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目前还并没有正式推出,在未来将以OTA升级的形式进行推送。

  蔚来ET5的NAD自动驾驶的完整功能将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订阅模式,每月的订阅价格为680元。消费者在体验后可以根据自身的用车需求选择是否续订,与特斯拉“一锤子买卖”不同,这样的收费模式显然更加友好。

  内饰、配置点评:用户在蔚来ET5内饰的颜色搭配与材质上有着更多的选择权,在豪华感与质感上无疑比Model 3更强,但是后者略显“冰冷”的简约反而也符合一部分人的审美。在驾驶辅助方面,二者在最终实现的功能性上并没有太大质的差别,在娱乐性上也都有着不小的创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